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ucci最新资讯  > 正文

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败诉 消费者回应:不满判决结果

2021-05-2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 消息:近日,广东广州的曹女士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被法院驳回,当时曹女士要求唯品会退款2549元,并且十倍赔偿。

不过,法院认为,案涉商品来源清晰,属于合法销售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并非假冒品牌商品。曹女士提交的得物 APP、优奢易拍平台的相关鉴别意见或者“鉴定报告”不足以证明案涉商品为假冒商品。上述第三方平台具有鉴定资质以及鉴定人员具备鉴定能力,相关鉴别意见或者“鉴定报告缺乏中立性、客观性、权威性。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法院的判决,曹女士回应称,不质疑唯品会采购链本身的真假,但对自己手上所买的这条腰带的真假存疑。同时,法院也未在判决书上说明司法鉴定一事。

对此,法院回应称,若要司法鉴定,需另外自行申请,法院只提供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