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折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OPPO、vivo和三星Q3或将推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2021-05-28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小米OPPO、vivo和三星都计划在Q3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

据悉,三星今年已决定不推出高端Note系列产品,转而专注可折叠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系列。小米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新可折叠智能手机,价格可能会低于Mix Fold。另外,Oppo已推出概念模型Oppo X2021,并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将该其商业化。

此前就有报道称,三星显示器目前正在开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将向OPPO、小米和谷歌供货,使用这些面板的智能手机将在年内推出。据调研机构Canalys统计,三星、小米、OPPO、vivo是全球前四大非苹品牌。OPPO 已推出概念模型机 OPPO X2021,并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将其商业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