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SEC正式开启对SkyBridge和富达比特币ETF申请的审查

2021-05-28 12: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SkyBridge和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提交的两份比特币ETF申请进行正式审查,此番引起了大量关注,即监管机构是否会最终批准美国首只比特币ETF。

据此前报道,两份ETF申请均于今年3月提交。SkyBridge Capital与投资顾问First Trust Advisors合作,开发了一种寻求在纽约证交所Arca上市的产品。Fidelity的申请描述了一个ETF产品,该产品使用一个来自多个价格源的专有指数来跟踪比特币的日常价格变动。

据悉,SEC目前有6个ETF申请待审。关于VanEck申请的决定预计将在下个月做出。此前,由于担心比特币的价格操纵和波动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批准任何一只比特币ETF。

而在加拿大,监管机构早已经批准了多种比特币ETF,其中第一只The Purpose比特币ETF在推出后不到两个月就积累了1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