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D最新资讯  > 正文

ISLE 2021一体机创新产品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1-05-28 10: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5月28日消息,为了推进中国显示行业技术的发展,ISLE2021在展会期间,举办“第二届参展商参展显示产品” 评选及颁奖活动。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的形式,筛选有特色的LED显示相关产品。

本届有所不同的是在去年“LED显示优秀产品”、“LED显示新星产品”奖项基础上,推出了“一体机创新产品奖”,经过申报资料前期评审和参展产品现场考评,最终选出了新星奖26家,一体机创新奖23家,优秀奖53家。获奖企业的产品同步会在主办方全球推广平台上进行宣传。

“ISLE2021-一体机创新产品奖”得奖名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深圳大因光电有限公司(LED智慧屏会议屏DP-135/P)

2、深圳市创显光电有限公司(黑钻晶系列智慧一体机VBD-108T(P1.2,108吋))

3、广州澄通睿视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显示一体机(CRTOP-PBAIO136-015))

4、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洲明LED会议一体机T1)

5、深圳前海创思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思特 薄览视界触碰未来 LED智能会议触摸一体机)

6、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曼LEDHUB智慧会议系统-138吋)

7、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TXP系列智能会议LED显示终端(TXP135T-UHD))

8、深圳市科伦特电子有限公司(X-Board商显壁画屏(X181B-163)))

9、深圳市联建光电有限公司(Metago会议一体机-LTV138)

10、深圳新光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光台COB触控会议一体机系列(P0.9375/P1.25/P1.5625))

11、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ID150智能一体机)

12、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iView倒装COB智慧触控一体机(TV138FHD2K-UM015))

13、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Absenicon3.0C138)

14、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AKO巴科新一代“5G引擎 小间距LED智能电视系列”(P1.56,135寸))

15、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LED一体机Plus(LM150F07))

16、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US-EC108C)

17、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利亚德iAT系列智能会议LED显示终端(LED-iAT136-FHD))

18、深圳金立翔视效科技有限公司(金立翔iATII系列智能会议LED显示终端(LED-iATII136-FHD))

19、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5寸WonderHub 智能互动屏(DS-D5B65RB/A))

20、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Kaio0.7)

21、深圳市贝利莱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一体机 (QL-CM-98))

22、深圳市齐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10吋交互式触摸一体机 CP110DM)

23、深圳市联而达精铸有限公司(115寸P1.875触摸一体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2023年诺贝尔物理学公布:又一位女性获奖

    今年的诺贝尔奖,女性科学家爆发了。昨天的医学和生理学奖有一位女性,今天的物理学奖又有一位女性。1901年至2022年间,诺贝尔物理学奖共颁发116次,共221人获得该奖项。

  • 2023阿里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出炉:诞生最年轻满分金奖 年仅17岁 获29万元

    今天下午,阿里巴巴将在北京大学举办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其中金奖是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的最高荣誉,此次共有4人获奖,其中3名来自北京大学,1名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大量新生代数学家通过数赛走向更大的舞台,如获得首届金奖的青年数学家韦东奕。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派拉软件力斩CSA两项荣誉:2022安全创新奖+研究贡献

    CSA表示 2022 安全创新奖的评选是基于企业在数字安全及各项新兴技术领域方向有创新的安全产品、新颖的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为数字安全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想和技术创新。派拉软件自研的API安全平台,凭借技术的创新性与先进性获得提名,并最终斩获2022 CSA 安全创新奖。整个API平台具备AI智能风险检测、易扩展、稳定可靠、服务器资源占用小的

  • 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新品曝光 满足消费者分区洗强需求

    随着消费者对于衣物的洗烘护等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健康化,家庭洗衣的目标已从仅仅追求干净转变为更注重健康,消费者更加关注贴身衣物、小件衣物的分区洗,对于细分品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基于对用户细分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对健康洗护的长远追求,石头科技宣布将打造贴身衣物洗烘新品类,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即将问世。石头分子筛迷你洗烘一体机M1将于9月26日上市,其专业级性能能否撬动整个内衣洗护市场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实力认证,得一微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

    9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在2023“中国芯”琴珠澳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上公布。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亮眼的市场表现,得一微电子的“YS9082XX系列工业用及笔记本用固态硬盘存储控制芯片“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出,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得一微电子将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移动计算终端、智能家居、智能物�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