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高通即将推出的掌上游戏机不会搭载基带

2021-05-28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 消息: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高通公司正在开发类似于Nintendo Switch的掌上游戏机。消息人士提到了关键细节,包括其设计和规格,其中之一是搭载骁龙X55基带使得游戏机支持5G。现在,新信息表明,该设备将没有调制解调器。

根据Winfuture.de的Roland Quandt的说法,高通掌上游戏机将没有4G或5G基带器,因为它使用APQ8350(应用处理器)芯片组而不是SM8350,即骁龙888。

APQ8350应该具有与骁龙888相似的架构,除了调制解调器外,它还将具有用于连接Wi-Fi的模块。

虽然拥有基带将是一件好事,如果加入基带的话,肯定会对游戏机的续航带来不少挑战。目前NS和NS Lite都通过Wi-Fi连接来下载软件更新或游戏,使得这两个掌机的续航可以维持4.5-9小时和3-7小时之间。如果高通公司将重点放在电池寿命更长的设备上,因此不加入基带就更有可能。

到目前为止,已经曝光的高通掌机的信息包括,支持快速充电的6000mAh电池,USB-C端口以及支持显示输出,直接运行Android12系统,并且还预先安装了Epic Game Store。

考虑到预计该设备要等到明年才能发布,因此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会随着开发的进行而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