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7 FE 5G与Galaxy Tab A7 Lite平板电脑新品

2021-05-28 09:35 · 稿源: cnbeta

苹果刚刚发布了 12.4 英寸的 Galaxy Tab S7 FE 5G,以及更实惠的 Galaxy Tab A7 Lite(4G LTE / Wi-Fi)平板电脑新品。Tab S7 FE 5G 的定位,介于 Tab S7+(12.4 英寸 sAMOLED @ 120Hz)和 Tab S7(11 英寸 LCD @ 120Hz)之间,60Hz LCD 屏的分辨率为 2560×1600(宽高比 16:10),且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One UI 3.1 软件。

(来自:Samsung Newsroom)

Galaxy Tab S7 FE 5G 的包装内附带了一支 S Pen 手写笔,可将之用于笔记和绘图等应用,且用户能够通过 DeX 模式获得桌面般的使用体验。

除了 Book Cover 键盘保护套,你也可以为它搭配任何兼容的蓝牙键鼠等外设。

处理器方面,该平板采用了高通骁龙 750G 中端 SoC,而不是 Tab S7 / S7+ 的骁龙 865 高端芯片组。

存储方面,标准版为 4GB RAM + 64GB ROM、高配版为 6GB RAM + 128GB ROM 。但无论哪种,用户都可借助 microSD 插槽实现 1TB 存储扩展。

该平板内置了 10090 mAh 电池(与 Tab S7+ 一样),4G / Wi-Fi 连接下可达 12 小时续航。

支持 45W 快充(只需 90 分钟即可充满电)、但包装内仅配备了 15W 的电源适配器。

连接方面,其支持 Wi-Fi 5、蓝牙 5.0、GPS、USB 3.2 Gen 1 Type-C,但没有 NFC 和 3.5mm 耳机插孔。

不过该平板还是配备了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的 AKG 立体声扬声器。

拍照方面,机身正面有个 5MP 定焦前摄,可在视频通话期间追踪面部,以确保用户始终处于画面中心。后摄为一枚 8MP 传感器(无超广角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 4K @ 30 fps 视频录制。

Galaxy Tab S7 FE 5G 平板电脑将在欧洲上市(但俄罗斯版本似乎仅限 4G LTE 连接),价格如下:

接着来看看相对实惠的 Galaxy Tab A7 Lite 平板电脑,其仅支持 4G LTE 和 Wi-Fi 连接,体型也较 Tab A7 10.4(2020)更加小巧。

Galaxy Tab A7 Lite 采用了 8.7 英寸 @ 1340×800 分辨率(宽高比 15:9)的 LCD 屏,后盖采用了金属材质,厚度 8.0 毫米,重量为 366 克(LTE 版本要略多几克)。

处理器为联发科 Helio P22T(即 MT8768T),拥有 8 个 Cortex-A53 内核 + PowerVR GE8320 GPU,辅以 3GB RAM + 32GB ROM / 4GB RAM + 64GB ROM(支持 1TB microSD 扩展)。

电池容量 5100 mAh,支持 15W USB-C 充电(需自备快充头)。由于端口速率仅限 USB 2.0,因而不支持 DeX 桌面扩展模式。连接方面,其支持 Wi-Fi 5 或 4G LTE(同样没有 NFC)。

拍照方面,Tab A7 Lite 提供了前置 2MP 定焦视频通话摄像头 / 支持 1080p @ 30fps 的后置 8MP 自动变焦摄像头。

音频方面,尽管缺少 AKG 品牌加成,但它还是支持杜比全景声。

最后,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将于 6 月中旬在欧洲上市,但并非所有市场区域都提供 4G LTE 版本,价格如上表所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