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Oracle Linux 8 Update 4和AlmaLinux 8.4发布 基于RHEL 8.4

2021-05-28 09:23 · 稿源: cnbeta

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4 上周发行之后,各方基于 RHEL 的下游也快速跟进更新了自己的发行版本。甲骨文(Oracle)昨日宣布了适用于 x86_64 和 AArch64 的 Oracle Linux 8 Update 4,这是包含 RHEL 8.4 更新内容的 Oracle Linux 最新发行版本。

此外,Oracle 继续将“Unbreakable Enterprise Kernel”作为较新的 Linux 内核版本来替代 Red Hat Compatible Kernel (RHCK) 。另外,在第一季度末,AlmaLinux 作为 RHEL 的 1:1 分叉版本发布,并延续了以前 CentOS 的发布精神。AlmaLinux 得到了 CloudLinux 公司的支持,现在已经发布了基于RHEL 8.4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