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2.99美元的“Twitter Blue”订阅选项现身 引入色彩主题、自定义图标等功能

2021-05-28 08:10 · 稿源: cnbeta

Twitter传闻中的 "Twitter Blue"订阅服务已经通过iOS App Store中出错的列表得到了非正式的确认。Twitter的App Store列表现在包括一个每月2.99美元的Twitter Blue级别的应用内购买。虽然该选项似乎并不存在,但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意外地完成了订阅,并通过周四的一条推文分享了关于该服务的一些信息。

据Wong称,Twitter Blue订阅可以为用户带来彩色主题和自定义应用图标,而一个特殊的读者模式被列为即将推出,这预计是一个UI调整,以方便阅读较长的内容。

Wong之前发现了一个"撤消推文 "选项,这实际上是一个计时器,给用户一个取消发布推文的机会。一个新的 "收藏"功能将允许用户保存和组织推文,以便以后调用。但目前还不清楚 "撤销推文"和 "收藏"功能是否已经启动。

Twitter计划何时宣布Twitter Blue,目前也尚不清楚,不过既然已经将订阅选项意外推送上线很可能意味着测试过程已经在进行,这项订阅服务似乎接近于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隐藏静音图标 自定义快捷功能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手机,通过更换操作按钮,实现了之前使用的静音拨片功能。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如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和无障碍等等。那么你会如何自定义操作按钮呢?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全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等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微软推新输入法Swiftkey:AI相机滤镜和自定义贴纸

    微软在其必应博客中回顾了iOS和安卓版Swiftkey输入法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和特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改进是AI相机滤镜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Swiftkey输入法进行自拍时,应用内置了超过250款滤镜选项,可以创建有趣、独特的照片、视频和GIF,并允许用户直接分享给好友。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wiftkey进行自拍,并利用BingImageCreator功能,创建新的贴纸,然后可以向WhatsApp和Messeng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分享。

  • 免费在线AI片编辑工具Fotor 提供AI扩、AI换脸等功能

    Fotor是一款免费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提供丰富的智能编辑功能。与昂贵的Canva订阅相比,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钱,可以试试Fotor。Fotor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无论你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它轻松编辑和优化你的照片。

  • Meta发布Quest3头显:499美元起售,还带来了“通透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Meta发布Quest3,起价为499美元,比前一代贵200美元,但它配备了一款来自高通芯片,更好的屏幕,带来全新“透视模式”的功能,或将成为苹果竞争的VisionPro头戴式设备的关键特性之一。Quest3将于当地时间开放预定,10月10日发货。Meta表示已经为该头戴式设备准备了50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捉鬼敢死队》、《刺客信条》和与Netflix合作开发的《怪奇物语》等。

  • 问界M5智驾版再迎OTA升级,首发智驾意提示等功能

    AITO问界官宣问界M5系列车型启动OTA大规模分批推送,主要面向问界M5各版本车主。问界M5纯电智驾版和问界M5智驾版的升级功能主要是智慧寻车、小艺智慧停车、智驾隐私模式、车内关怀模式、拥堵跟车模式、智驾意图和泊车自动折叠后视镜七大功能。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体验这些功能,入手一辆问界M5智驾版,即刻开启探索之路!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 一帧秒创:支持文转视频,AI数字人等功能

    一帧秒创是一款基于秒创AIGC引擎的智能AI内容生成平台,旨在为创作者和机构提供多种AI生成服务,包括文字续写、文字转语音、文生成图、图文转视频等多项创作服务。这个平台的核心特点是其智能分析技术,能够快速将文案、素材、AI语音和字幕等元素整合,创作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需复杂的编辑和制作过程。这些功能使一帧秒创成为一个全面的视频内容创作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从文字到视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简化了视频制作过程,提高了创作效率。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