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HR招人声称“看上哪个女同事可帮忙下药” 本人道歉信曝光

2021-05-27 21:0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7日晚间消息,继曝出网易互娱HR招人时居然声称招人,看上我哪个女同事可以帮忙撩,甚至可以帮忙下药”,网易回应正调查后,当事人的道歉信也在网上曝光。

徐某写道:

十分抱歉因为我在自己朋友圈的错误言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本人言论的不当和冒犯之处让我深深自责并做出了深刻反省,我已第一时间向涉及到的同事挨个道了歉,也向朋友圈的大家再次道歉。

我深刻的明白了尊重的意义,同时作为一个招聘HR,我的言行也严重违背了职业规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都会将尊重放在第一位,尊重他人,尊重自己的职业道德。

再次抱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不好的感受,对不起。”

有网友人肉到徐某在职场APP脉脉上的一则动态,他轻佻地写道换个思路,把工作当成爱好,我对面的女同事就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