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Gear 4:新型儿童友好型iPad保护套自带抗菌保护

2021-05-27 20:53 · 稿源: cnbeta

孩子+上平板电脑有很大的可能是等于昂贵的维修费用,这意味着一个厚实的保护套是必要的。虽然苹果iPad的受欢迎程度意味着它并不缺乏这种选择,无论是来自官方还是许多第三方厂商,但Gear4设计的产品还是值得多看一眼。

Orland是为iPad 10.2英寸(第7和第8代)设计的保护壳,后两者刚好也是苹果最实惠的型号,通常爹妈会给孩子配备这种摔坏了也不会很心疼的iPad。Orland保护壳的主体是由EVA泡沫制成的,使其轻巧而坚固。

两个多功能臂可旋转180度左右。它们可以作为平板电脑的提手,也可以作为支撑它站立使用的可调节支架,还可以再公路旅行时缠绕在汽车座椅的头枕上以分散注意力。Orland就像产品自带包装样被设计成具有适度的耐挤压性。不过与其他iPad外壳不同的是,该公司采用了两种处理方法,使其更适合孩子的手,第一个是RepelFlex抗菌涂层,它覆盖了外壳的主体和手柄。其设计是为了防止带来异味的细菌和其他微生物的滋生。

同样重要的是箱子的内衬,它使用D3o聚氨酯吸能材料提供防摔保护。它被设计成在撞击时变硬,以吸收所涉及的力量,防止屏幕被砸碎或外壳凹陷。Orland的额定防摔高度为6.5英尺,公司还为该外壳提供了有限的终身保修,如若摔坏了,或者因为典型磨损而散架了,Gear4将提供免费更换。

Gear4 Orlando iPad保护套从今天开始发售,有蓝色和珊瑚色两种颜色。它的售价为39.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