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宣布与微软成立1亿美元人工智能创业基金

2021-05-27 17: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penAI官方宣布其正在启动一个1亿美元的启动基金,名叫OpenAI创业基金,通过该基金,它和它的合作伙伴将投资于少数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如医疗保健、气候变化和教育以及基于生产力的人工智能工具。

他们表示,这不是一个典型的企业风险基金。计划在早期大举押注于数量相对较少的公司,可能不会超过10家。据悉,他们将寻找那些正在处理医疗、气候变化和教育等严肃问题的公司,在这些问题上,人工智能应用或方法可以“造福全人类”,与OpenAI的使命宣言相一致。

该基金将由OpenAI管理,并由微软和其他OpenAI合作伙伴投资。获得资金支持的公司将可以得到OpenAI团队的支持,以及微软Azure信用积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