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 宣布将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提取至第三方钱包

2021-05-27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消息:全球支付巨头PayPal 周三表示,它计划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提取到第三方钱包。 这家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去年10月向数字货币开放了平台,目前不允许用户将持有的加密货币移出其平台。

PayPal区块链和加密负责人 Jose Fernandez da Pont 表示,将增加对第三方钱包转账的支持,PayPal 和 Venmo 用户不仅可以将比特币发送给平台内用户,还可以提取至 Coinbase 等平台以及外部加密货币钱包。

「我们想让它尽可能地开放,我们想给我们的消费者提供选择,一些能让他们以任何方式支付的东西,」 Jose Fernandez da Pont说。「他们想把他们的加密货币带到我们这里,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商业中使用它,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把他们在我们这里获得的加密货币带到他们选择的任何地方。」

Paypal今年三月宣布,已开始允许美国消费者使用他们持有的数字加密货币,在全球数百万在线商家进行支付。PayPal总裁称:「这是用户首次可以像在PayPal钱包里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一样,无缝使用数字加密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