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考虑开发方IP手游 以此推动百万新玩家计划

2021-05-27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 消息:索尼近日公布的一组投资者关系文件中,SIE首席执行官Jim Ryan称,未来他们可能会使用索尼现有的第一方IP,向“服务、移动和社交领域”扩张。

在今年4月份就有消息称,索尼最新招聘清单显示,PlayStation Studios正在招聘一名新的移动部门主管,这是一个高级职位,将负责PlayStation手机游戏的开发和战略,并将公司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IP改编成手机游戏。PlayStation Studios手机游戏主管将会在加州的圣马特奥工作,并“在PlayStation Studios内部推广手机游戏开发的愿景、任务和策略”。

目前外媒认为包括《神秘海域》、《最后生还者》、《瑞奇与叮当》、《战神》等PlayStation的经典IP作品今后可能都将推出移动端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