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图]三星Lifestyle TV系列即将迎来新成员 专利图已曝光

2021-05-27 14:54 · 稿源: cnbeta

在 2020 年的电视产品中,三星特别推出了“Lifestyle TV 设计生活系列”,从 The Frame 美学电视 、The Serif 风格电视 、The Sero 翻转电视三款电视可以看到该系列的定位,让电视不再仅仅只是电视,而是你个人品味的展现,平衡生活和艺术。而根据最新专利显示,三星即将为 Lifestyle TV 系列引入新成员,在专利中展示了两种造型的新电视。

这项专利于 2020 年 5 月提交,并于 2021 年 4 月收录到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工业设计数据库--The Hague International Design System 中。该专利包含了 17 张产品图片,展示了两款时尚的电视型号。

型号 A 有一个宽大的底座,因此很容易让该电视平稳放置。高高的底座还具有一个集成的扬声器,横跨电视的整个宽度。框架的直线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值得注意的是,屏幕边缘非常薄,因此能提供全面屏体验。

关于规格,如屏幕类型、屏幕比例和分辨率,遗憾的是文件没有提供任何明确的说明。然而,你可以假设它涉及QLED电视,它将至少支持4K分辨率。

型号 B 在几个方面和型号 A 不同,这是一台宽屏电视。如果你想和一群人一起看电视,例如看一场足球比赛,这是一种理想的形式。虽然这款电视也有一个宽大的底座,但这次的底座设计明显没有那么高,也没有集成的扬声器。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会扩大 Lifestyle TV 系列。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televisies-tvs/samsung-lifestyle-t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