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 21H2预览版21390推送:新图标上线

2021-05-27 10:54 · 稿源: 快科技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1390,要知道,上周Build 21387刚刚降临,看来Windows 10研发团队的节奏很快。

推送分支为co_release,系统本身变化并不算太大。

官方公布的调整包括任务管理器和Msi安装器引入Fluent设计图标,Windows终端(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v1.9及以上)可作为默认模拟器使用。

图标的变化如图所示,坦率来说,任务管理器并没有当前好看,有网友吐槽看起来还以为是挂了的图片文件。

修复方面也有不少,包括某些中文标点显示异常、任务栏的新闻和兴趣页”文本模糊、任务管理器某些进程图标显示错误等。

在日前开幕的Build大会上,微软CEO纳德拉透露,十年来最重要的新Windows快要来了,不知道它说的是不是正在预览阶段的Win10 21H2,代号Sun Valle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