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于5月27日在意大利罗马开设新的Via del Corso零售店

2021-05-27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公布了Apple Via del Corso门店的设计,这是其最新的零售店,位于意大利罗马的市中心。苹果公司说,这家商店保留了宏伟的马里诺利宫设计,向罗马丰富的艺术和文化历史致敬,并使其成为苹果最重要的修复项目之一。

(图源:苹果官网

商店位于罗马市圣西尔维斯特广场广场(Piazza San Silvestro)广场旁,建筑历史可以追溯到1888年。在门店的二楼,四组门可通往装满茉莉花藤和橄榄树的外部景观露台,它的设计灵感源自可俯瞰庭院的罗马屋顶露台。

苹果课程指导区位于二楼,当年是侯爵宫的宴会厅,现在将会举行Apple Today等活动。此外二楼其他区域还有专门用于Apple支持和Genius Bar的空间。

外墙是由Guilio Podesti设计的,苹果与Foster + Partners合作重新设计了内部,保留了正面的意大利式和Palazzo建筑。

在这家Apple Via del Corso开业的同时,还带来了有史以来第一个“今天在罗马制造的Apple”计划,该计划致力于为下一代年轻的罗马人提供灵感,技能和工具,以探索他们的激情。在 40 多位当地艺术家的带领下,苹果组织了音乐,艺术和设计,内容创作和视频领域的会议,旨在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全市的本地社区提供支持。

未来,苹果还打算将这种Via del Corso设计的门店引入到欧洲 12 个国家/地区。一共117 个Apple Store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