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HMD一季度诺基亚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00万部 高于一年前的170万部

2021-05-27 08:16 · 稿源: cnbeta

HMD全球在1-3月期间出货了200万部诺基亚智能手机。据NokiaMob援引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报道,这一数字同比增长(2020年第一季度为170万),但比上一季度有所下降,当时出货量达到280万。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京享红包”25日12点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但是,诺基亚智能手机在印度失去了地位,它们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38.5%,比去年第一季度下降了17%。但诺基亚在非洲和欧洲部分地区表现良好,与10-12月的季度相比,这有助于提高出货量。

除了智能手机,HMD在第一季度的功能手机出货量为1100万部。同样比去年同期增长,比上一季度下降。按此计算,HMD仍然是世界上第三大功能手机制造商。

在全球范围内,诺基亚品牌跌出了前10名,现在是第11名。这还是将两种手机都计算在内,如果只看智能手机,该品牌下降了一位,排名第18。

三星、苹果、OPPO、vivo和小米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它们也带来了市场上最多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