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正在制作中的PlayStation AI可模拟人类游戏玩家

2021-05-27 08:00 · 稿源: cnbeta

索尼举行的一次会议的幕后花絮显示了一个正在进行的新项目。索尼AI正在与PlayStation合作创建 "游戏AI代理"。这是超越游戏中预制对手的下一个层次。这更像是索尼创造的人工游戏者,可以与你一起玩,或者与你对战,就像他们是真正的人,在家里用真正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对战。

根据索尼的文件,索尼人工智能(始于2020年),将 "利用强化学习"来创建游戏人工智能代理。这些代理"可以成为玩家在游戏中的对手或协作伙伴"。当然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种开发中的概念,据我们所知,在PlayStation游戏中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AI游戏者机器人。它们只是一个概念,一个在未来很有可能出现的概念。

但这却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例如:《绝地求生》(PUBG)的玩家已经跟机器人一起玩游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在游戏中投放基于AI的玩家,看起来就与人类玩家行为差不多。他们的目的似乎是(现在看来也是)使游戏对新玩家来说略显简单。

正如索尼通过IGN提供的一项专利所显示的那样,索尼一直在研究 "自动人工智能(AI)控制模式,用于在游戏应用过程中发挥特定的任务"。这可能是上面提到的文件中谈到的同一个系统,也可能是稍微不同的东西。

在你的PlayStation上的在线视频游戏中可以接触到人工智能伙伴和/或对手的前景似乎对你有吸引力?如果你发现在现在的多人在线游戏中和你一起玩的 "人 "实际上只是机器人,你会感到不快吗?你的对手是否需要是人类,才能让你选择的游戏感到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