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预定量超百万 年底开始投产

2021-05-26 19:31 · 稿源: 快科技

不得不说,马斯克是一位狂人”。在特斯拉之前,还没有一家车企,敢于把皮卡车型造成Cybertruck”这样。也正是因为Cybertruck造型上的不拘一格,让该车未上市发售就引起了全球车迷朋友的关注。

日前,据媒体报道,近日的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预定量已经超过百万,可以说已经成为特斯拉最火车型。

Cybertruck于2019年11月亮相,消费者仅需支付100美元订金即可预定。马斯克曾表示,Cybertruck发布后一周时间内预定量就超过了25万。

其中,Cybertruck单电机版本预定量仅占7.5%,售价3.99万美元(约25.50万元人民币);双电机版本预定占比48%,售价49900美元(约31.89万元人民币);三电机版本预定量占比44.5%,售价69900美元(约44.68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将争取在2021年年底前开始Cybertruck的量产,首先将双电机、三电机高端款推向市场,但由于特斯拉目前正在忙于美国得州工厂的建设,Cybertruck的生产可能会出现延迟,也有可能在2022年交付。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Cybertruck车内同样没有液晶仪表盘,与Model 3和Model Y车型无异。同时,车辆的方向盘为新款Model S一样的矩形方向盘”。

当前,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在特斯拉中国官网的预定订金为1000元,今年年底量产前完成选配。不过,该订金可全额退款,这也是Cybertruck在全球预定量惊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