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rome 91稳定版发布:进一步提速并降低系统资源占用

2021-05-26 15:58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Chrome 91稳定版上线,目前已经可以下载安装,覆盖Android、Mac、Windows、Linux等平台。

按计划,Chrome 92将于6月3日开启Beta,7月20日推出稳定版,Chrome 93则要等到8月31日转正了。

新功能方面,包括自动冻结标签组功能。即当标签组被折叠以减少占用空间时,浏览器将自动冻结这些页面以释放系统CPU/内存资源。对于正在播放以及录制视频、音频,连接到USB设备的标签,将不会被自动冻结。

接下来是登陆账号或操作系统后自动启动Web程序,可前往chrome://flags/#enable-desktop-pwas-run-on-os-login激活,并在chrome://apps page下管理程序。

第三是Chrome 91安卓版在的复选框、选择菜单和其他表单控件视觉UI上的更新,同时还增加了对自动变暗滚动条等元素。

其它一些调整还有关闭10080端口,加入剪贴板只读功能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