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开幕:Windows将迎来重大更新

2021-05-26 07:3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微软公司在周二拉开了年度开发者大会Build的序幕,宣布了一系列云产品,并表示Windows系统将对开发者变得更好。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线上主题演讲中表示:“很快,我们将分享过去十年Windows系统最重要的更新之一,为开发者和创作者释放更大经济机遇。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对它进行自托管(self-hosting),我对下一代Windows系统感到十分激动。”

对于微软来说,吸引开发者的兴趣至关重要。微软需要确保开发者优先选择其Azure公共云,而不是对手的服务。如果开发者对于开发和更新Windows应用的兴趣下降,那么企业可能就会考虑转用替代平台,这将威胁微软的一项重要业务。(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