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击穿平板价格底线?小米平板5低配版首曝:骁龙768G加持

2021-05-25 18:02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官方此前已多次透露,搁置多年的平板产品将在今年得到更新,并且配备前所未有的旗舰配置。

而近期,关于小米平板5的相关消息频频曝光,这也意味着这款米粉期待多年的平板产品即将正式亮相。

不过,根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平板5系列共存在三款机型,分别搭载了不同的核心规格,其中除了搭载骁龙8系的顶级旗舰产品之外,还拥有一款搭载骁龙768G的低配版本,但是同样性能出众,并且会带来极高的性价比。

据悉,骁龙768G是基于7nm工艺打造,在CPU和GPU方面的性能相比骁龙765G提升了15%,还集成了骁龙X52基带,拥有第五代AIE引擎、Wi-Fi 6(2x2)、蓝牙5等技术,此前被称为最强骁龙7系处理器。

除了骁龙768G的低配版本之外,小米平板5还分别拥有搭载骁龙860、骁龙870的旗舰版本,能提供极为强劲的旗舰性能,足以应对日常的游戏、生产力等全方位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小米平板5将配备顶级的影音规格,其正面将会覆盖一块11英寸LCD全面屏,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可与iPad Pro媲美。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小米是否会为全系标配这块高规格屏幕,具体还要等到发布会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