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11年前用披萨换得10000比特币的小伙:早套现了、错过暴富机会

2021-05-25 16:52 · 稿源: 快科技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转折。

刚过去不久的5月22日是币圈著名的比特币披萨节”,这个小众节日背后是一段佳话”。

11年前,也就是2010年5月18日,美国佛州程序员Laszlo Hanyecz在网络论坛发帖,称想要两张大披萨,并愿意用10000个比特币交换。

当时比特币的行情极度冷清,10000个仅合40美元。所以帖子发出后第四天,才有来自加州的小伙Jeremy Sturdivant(网名jercos)完成了这笔交易。

即便按照比特币大跌后当前3.8万美元的价格,10000枚也接近4亿美元,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何等的人生巅峰。

不过,事情并不是这样。

Jeremy Sturdivant没过多久就趁着一次小涨将10000个比特币套现了,当时他用这笔钱和女友旅游了一趟。

11年过去,Jeremy再次谈及此事时也很坦然,虽然的确有遗憾,可毕竟谁也没预料到比特币如此疯狂的后来。至于交出比特币、得到披萨的Laszlo Hanyecz则表示不后悔,他很高兴参与了比特币早期的进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