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特斯拉国产Model3和Model Y零部件国产化超90%

2021-05-25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特斯拉对中国制造的Model3和Model Y的供应链进行的本地化进展顺利,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产的Model3和Model Y零件中有90%以上是从国内公司采购的。

根据上观新闻的报道,特斯拉中国最近透露,其本地生产的汽车已经从国内供应商那里采购了超过90%的零件。这将有助于特斯拉中国大大降低其生产成本。

拥抱本地供应商有很多优势。除了可能降低生产成本外,中国制造的Model3和Model Y的本地化供应链也可能会增加上海工厂的生产能力。与国内供应商的牢固关系也为特斯拉即将推出的售价25,000美元的更便宜的电动汽车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该报道也提到了特斯拉在上海建立设计与研发中心的计划。据悉,该设计与研发中心将建在上海临港工业区。这是特斯拉扩建上海工厂及建设千兆工厂之后的又一重要规划。

特斯拉还在上海建立了V3超级充电桩工厂,并且已经将这一充电桩投入到充电站中,预计这一工厂每年可生产约1万台充电桩,这大大提升车主的充电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