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更多证据表明Netflix希望在游戏业务上有所建树

2021-05-25 15:46 · 稿源: cnbeta

在许多公司想要复制 Netflix 在流媒体视频领域的成功经验的同时,Netflix 最近也被曝出想要在游戏业务上有所建树。比如上周五的一份招聘信息表明,Netflix 希望招募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以将公司业务扩展到游戏领域。与此同时,外媒也挖掘到了更多有趣的线索。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京享红包”25日12点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其实很早之前,Netflix 就在自制剧中探索过游戏式的交互体验,比如《黑镜:班德斯纳奇》(Black Mirror:Bandersnatch)。

但是参考近期的多篇报道,也不难猜测这家流媒体巨头可能为 Netflix 订阅用户提供新的捆绑服务、以将业务进一步扩展到游戏领域。

上周五的这份报告,清楚表明 Netflix 想要招募一位高管来监督新游戏业务,且正在考虑提供类似 Apple Arcade 的服务。

数小时后,路透社证实了 Netflix 计划雇佣一名游戏业务主管。此外 The Information 指出,该公司选择不在游戏内容中插播广告,只是当前的计划仍存在较大变数。

在周一的一份新报告中,Axios 又分享了更多细节。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即将提供给 Netflix 订户的新服务,类似于 Apple Arcade 的一个“小套餐”,其中包括了 Netflix 专属 IP 和独立工作室的游戏。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Netflix 或于 2022 年正式推出。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开确认,但在 The Information 和 Polygon 共同发布的声明中,Netflix 确实对开拓游戏业务一事持开放态度:

订阅用户很是看重 Netflix 的品质和多样性,这就是我们为何不断扩展业务范围的原因,从剧集到纪录片、电影、本土语言原创剧、乃至真人秀电视节目。

此外会员还可通过《黑镜:班德斯纳奇》和《你的荒野求生》之类的互动节目,参与到他们喜欢的故事中。

以及基于《怪奇物语》、《纸钞屋》、《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等 IP,能够直接体验到互动剧情的游戏。

不仅如此,我们还很高兴能够在互动娱乐方面做到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Netflix 还拥有许多基于热门游戏 IP 的影视改编作品,比如《恶魔城》、《生化危机》、《巫师》等。

这些作品或曾引发极高的关注度,也有些正在制作过程中,因而该公司能够清楚地了解到视频游戏的 IP 价值,通过销售新游戏来互相推动也不足为奇了。

最后,消息人士称 Netflix 只是刚刚想要涉足游戏领域,且目前尚未成立一支真正的游戏业务团队。

此外据说 2019 年的时候,Netflix 曾与 Telltale Games 合作开发了一款秘密的《怪奇物语》游戏,可惜出师未捷没了下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