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夫妇离婚内幕:宣布消息前清仓苹果等股票 为划分资产

2021-05-25 09:21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五月份,亿万富豪盖茨和妻子梅琳达宣布结束婚姻,而在几个星期之前,以两人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抛售了价值数亿美元的苹果和Twitter公司股票

自从两人宣布离婚以来,大约价值40亿美元的股票已经从盖茨手中转移到了梅琳达名下。目前,盖茨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净资产大约为1460亿美元。

盖茨和梅琳达并没有签署婚前财产协议,因此主要依靠一份分手协议”来分割两人的资产。

婚前财产协议约定了在离婚条件下有关分割财产的各种协定,但是分手协议”不像婚前财产协议那样正式,不过它仍然是一个有法律效力的协议,阐述了离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比如孩子的抚养和监护。

盖茨夫妇提交给当地法庭的离婚申请文件中提到,两人的婚姻已经无法挽回的破裂”,两人要求根据分手协议来分割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