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公布高帧适配名单:华为神秘机型MatePad 11曝光

2021-05-25 09:21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王者荣耀》发布5月25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公告指出,官方将于2021年5月25日8:30-9: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另外,新一批支持游戏高帧率模式的机型名单也随之而来,除了包括三星 Galaxy系列部分手机、平板,以及努比亚、iQOO、黑鲨、摩托罗拉等机型外。

名单中还出现了一款华为从未发布过的机型华为MatePad 11。

鉴于近日有爆料称,华为即将发布MatePad 2、MatePad Pro 2新款平板电脑,因此名单中的11或指代Ⅱ,即2的意思。

根据爆料信息来看,华为MatePad Pro2拥有12.6英寸和10.8英寸两个版本,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将于6月2日发布,而华为MatePad2至少拥有一款12.2英寸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与P50系列一起在7月登场。

今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将于6月2日20:00召开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EM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华为EMUI官方微博正式更名为HarmonyOS。

鸿蒙系统的正式上线,代表了华为EMUI即将进入历史。

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曾表示,鸿蒙系统完全开源开放,今年会按照既定计划做到128MB-4GB的设备全栈系统开源开放。

对于第三方合作的问题,杨海松称,欢迎三方的手机厂商使用鸿蒙系统,一起开源共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