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公司发布骁龙7c第二代 可让设备电池待机长达数周

2021-05-25 08:04 · 稿源: cnbeta

高通公司已经正式发布了骁龙7c第二代计算平台,这是一个新的预算友好型解决方案,为计划过渡到具有数周待机电池寿命的终端提供动力。然而,这种始终在线的Windows PC将依然是定位入门级的设备,高通公司解释说,在该平台上运行的第一批PC应该在今年夏天登陆。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头号京贴”已经开领:满200-30 满1000-60

与第一代骁龙7c相比,这款新机型具有较大程度的升级,包括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好的性能。

"由于同时集成了CPU、GPU、AI和蜂窝调制解调器,这个新的计算平台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系统级性能,可以满足超轻薄的设备在这个层级上的预期。总体而言,与竞争平台相比,骁龙7c第二代拥有高达10%的系统性能提升。它还能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连续使用19小时以上,电池寿命是一般入门级笔记本电脑的2倍左右,通信方面同时支持Wi-Fi和4G(5G似乎还没有),内置GPS可以实现基于位置服务,并已经为下一代的AI硬件功能做好了准备。"

高通公司还花了更多时间试图提高该平台的音频能力。Aqstic音频技术、高保真音频和虚拟环绕声共同提供清晰的低功率音频和语音。该平台拥有回声消除和噪音抑制(ECNS)特性,因此,尽管环境中有噪音,与您交谈的人也能更好地听到您的声音。

在相机方面,支持4K HDR视频的拍摄、播放和流媒体--这一切都得益于高通Spectra 255 ISP;支持3200万像素的相机和低光视频等先进功能。

联想是首批拥抱新平台的公司之一,预计首批设备将在几个月内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