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OxygenOS 11.0.1.1将修复OnePlus 7和7 Pro的一些问题

2021-05-24 20:48 · 稿源: gsmarena

在升级到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之后,对于一些OnePlus 7和7T系列的用户来说,这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这就是为什么OnePlus正在推动OnePlus 7和7 Pro的又一次更新,以修复最新版本操作系统产生的大多数(如果不是所有)已知问题。

可以说,最重要的修复是与连接性相关的修复。Google-Fi的SIM问题已经解决,而4G和Wi-Fi的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本机手机和相机应用程序已经更新,以及画廊应用程序和货架。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给许多用户带来了麻烦。

除了增量更新所消除的所有漏洞之外,Google的安全补丁已经升级到2021年5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