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过去三年来 特斯拉占美国所有电动汽车销量的74%

2021-05-24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发现,特斯拉占据了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74%。在过去的三年中,该研究统计了在美国售出的568,881辆电动汽车,占该国整个电动汽车市场的97%。特斯拉同期售出430,592辆电动汽车。

研究显示,特斯拉Model3在过去三年中售出296,392辆轿车,约占电动汽车平均市场份额的51%。这项研究显示,特斯拉Model3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紧随Model3之后,分别是特斯拉Model S和ModelX。在过去三年中,研究计算得出,特斯拉售出了67,335辆Model S轿车,占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12%。ModelX售出约67,225辆,占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12%。

雪佛兰Bolt排在第四位,售出了57629辆汽车,在过去三年中,占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10%。排名第五的是日产聆风,其市场份额为7%,售出了38,310辆汽车。进入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前十名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宝马 i3,大众e-Golf,菲亚特500E,奥迪e-Tron和起亚Soul EV。

在上次特斯拉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Model3成为今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豪华轿车。他还宣布了特斯拉的目标,即到2022年或2023年使特斯拉Model Y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似乎正在实现其Model Y目标。根据一项研究报道,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已经开始超过加利福尼亚的Model3销量。马斯克在过去提到,Model Y的销量最终将超过Model3,Model S和Model X的总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