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年度旗舰曝光:屏下摄像头 全面屏形态

2021-05-24 15:4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有一款年度旗舰配备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不仅如此,这款年度旗舰还支持120W超快闪充,同时支持70W无线闪充。

目前小米已经量产商用了67W无线闪充,首发机型为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新品支持70W无线闪充意味着它将是一款顶级旗舰。

之前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小米今年会推出MIX系列新品,由此猜测这款年度旗舰可能是传闻中的MIX。

该机搭载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小米展示的第三代屏下前摄方案已经达到了量产商用标准。

相比于前两代方案,第三代屏下相机通过自研的像素排布大幅提升了相机区域的显示效果,同时通过相机算法的优化,带来了与常规前置相机无差别的自拍表现,真正让屏下相机进入实用可量产阶段。

据悉,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通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让屏幕透过光线,从而让每个单位像素仍旧保留完整的RGB子像素(Sub-Pixel)显示,不牺牲像素密度。

因此相比市面普通方案,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的显示区域无论横向、纵向像素数量全部翻倍,实现与正常显示区域完全一致的像素密度,点对点物理像素全显示,并达到相同的亮度、色域及色准,使得整块屏幕浑然一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