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马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马智行获准于加州测试无安全员自动驾驶

2021-05-24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在今年2月获得丰田4亿美元投资之后,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Pony.ai)已获得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许可,可以在三座城市的指定街道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且无安全员。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Pony.ai已被授权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配备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但新的许可证将允许它在的特定街道上测试六辆没有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

加州车管局介绍,这些车辆将在是在天气晴朗、降水少的情况下,在限速为每小时45英里或以下的道路上行驶。

资料显示,小马智行是一家自动驾驶初创公司,于2016年12月由彭军和楼天城在加州湾区创办,研发L4/L5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小马智行于2017年在北京和广州成立研发中心,并将中国总部迁至广州南沙区。该公司聘请图灵奖得主姚期智作为首席顾问。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其robotaxis将于2023年为客户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