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LG等四大韩国企业宣布对美投资近400亿美元

2021-05-24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近日,韩国四大巨头三星电子、LG、SK海力士、现代汽车集团等韩国四大企业集团相继宣布对美投资计划。这四大企业的投资总规模将达到394亿美元。

其中三星公布将在德州投资第二座晶圆代工厂,规模估计将达170亿美元,可能创造1800个工作岗位。 该工厂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建设,并按照三星的目标,这个新工厂也将在2024年投入运营。

在电动汽车电池有较多市场份额的两家韩国企业LG能源解决方案和SK创新,也公布了他们的投资计划,他们将投入约140亿美元在当地成立合资公司或单独进行投资。现代汽车计划在电动汽车生产和充电基建方面投资74亿美元。此外,SK海力士计划投入10亿美元在硅谷建立覆盖人工智能、内存解决方案的新兴产业研发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