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60曲面屏版即将上市:且用且珍惜

2021-05-24 09: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今年年初,vivo上市了全新的vivo X60系列机型,其中vivo X60标准版采用了直屏设计,虽曾传闻有曲面屏版本,但一直没有现身。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再度透露称,vivo X60曲屏版即将与大家见面。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此前的爆款机型vivo X60标准版即将推出一款已经鸽了半年的曲面屏版本,并称这个设计且用且珍惜,下一代镜头加料就没这么协调了。值得注意的是,早在vivo X60在预热时该博主就曾爆料称该机型参数与标准版类似,区别是直屏款电池为 4300mAh,曲面屏版电池容量 4200mAh。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延续直屏版的基本配置,采用6.56英寸居中开孔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Exynos 1080处理器,采用5nm工艺制程,首次采用ARM Cortex A78大核心,支持SA、NSA双模5G。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微云台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专业人像镜头,并搭载了第二代微云台技术。此外,vivo X60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3W闪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60曲屏版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其售价与直屏版相差不大,有望在3299元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