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三星占据2021年4月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2021-05-23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消息: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21年4月份欧洲市场各智能手机品牌的市场份额,数据显示,三星以35%的占比位居第一,小米排名第二,占比21%,苹果排名第三,占比20%。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为占比6%的OPPO和占比2%的一加。

此前Counterpoint 在5月19日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realme 智能手机销量环比增长82%,同比增长451%,位列手机品牌销量增速的第一名,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前七名的手机品牌。

Counterpoint 指出,2021年4月是最近十年以来,欧洲智能手机销售最差的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