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图]Sublime Text 4发布:添加对Apple Silicon和Linux ARM64支持

2021-05-22 17:57 · 稿源: cnbeta

Sublime Text 4 的首个稳定版本已经于今天发布。新版本重点添加了对 Apple Silicon 芯片和 Linux ARM64 的支持,并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功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已经取消了对 Windows XP、Windows Vista、Mac OS X 10.7 和 Mac OS X 10.8 的支持。

下载:Sublime Text 4

而且新版本调整了许可证购买。现在用户购买的许可证有效期为 3 年,在这 3 年内用户可升级到新版本,而不是捆绑到某个单一版本中。在 3 年到期之后,许可证激活的版本依然可以使用,但如果想要升级到新版本,需要额外再购买许可证。

Sublime Text 4 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升级,改进了默认和自适应主题,有了新的标签样式和非活动窗格调光。主题和配色方案也支持自动暗色模式切换。如果你是在 Windows 或 Linux 上,你也能够使用自定义的标题栏。

其他改进

● 标签页多选

文件标签页得到了增强,使分割视图毫不费力,整个界面和内置命令都支持。侧边栏、标签栏、"转到任何内容"、"转到定义"、"自动完成 "等都得到了调整,使代码导航比以往更容易、更直观。

● 上下文感知的自动完成

自动完成引擎已经被重写,以提供基于项目中现有代码的智能完成。建议还增加了有关其种类的信息,并提供定义的链接。

● TypeScript、JJSX和TSX支持

对最流行的新编程语言之一的支持现在已经默认提供。在现代JavaScript生态系统中利用Sublime Text的所有基于语法的智能功能。

● 超级强大的语法定义

语法高亮引擎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具有处理非确定性语法、多行结构、懒人嵌入和语法继承等新功能。内存使用量已经减少,加载时间比以前更快。

● 更新的Python API

Sublime Text API已经更新到Python 3.8,同时保持与为 Sublime Text 3构建的包的向后兼容性。该API已被大大扩展,增加了一些功能,使LSP等插件的工作比以往更好。

最后一个值得一提的功能是Sublime Text 4的GPU渲染支持。如果你的电脑有GPU,它可以帮助渲染文本编辑器的界面,使其在高达8K的分辨率下感觉更流畅,同时使用更少的电力。GPU渲染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