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坐实千元旗舰!卢伟冰:Redmi Note是1000-2000元选

2021-05-22 15:3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Redmi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26日发布Note系列新成员Redmi Note10。

5月21日晚间,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表示,1000-2000元,Redmi Note不仅仅是首选,并且是唯一选。

据了解,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已突破2亿台,而上一代Note 9系列发布至今全球销量已突破4520万台。

小米官方表示,Note作为Redmi的王牌系列,将始终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把更好的科技,更丰富的体验,更高的品质带给大家。

2020年11月,小米官方宣布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1.4亿台,也就是说,半年时间Redmi Note系列就卖出了6000万台,可见其实力之强悍。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表示,目前旗舰机上关于性能过剩的讨论很多,对于中端机来说,整体性能还停留在2-3年前旗舰机水平,而这次Note10系列势必捅破中端机性能天花板。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官方也开启了对Note10相关预热活动。

据悉,Note10将搭载一颗年度旗舰芯,该芯片采用旗舰大核架构、旗舰工艺制程,带来旗舰高帧率、高画质游戏体验,同时还将配备满血版双通道UFS 3.1。

除此以外,Note系列还首次搭载旗舰级VC液冷散热,其拥有电竞级的16370mm超大散热面积,并首次采用旗舰级散热材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