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副总裁谈新款Apple TV 4K机顶盒 加厚设计让遥控器更不容易丢失

2021-05-22 14:42 · 稿源: cnbeta

苹果家庭与音频音效副总裁 Tim Twerdahl 最近接受了 Mobile Syrup 的访谈,期间谈论了搭配新款 Siri 遥控器的 Apple TV 4K 机顶盒产品线的幕后故事。随着本周五的上市,苹果高管强调了 Apple TV 4K 的 HDMI 2.1 功能,指出其支持 4K HDR 输出和 eARC 集成,后者可将电视音源输出到 HomePod 智能扬声器。

尽管当前只能搭配老款 HomePod 启用 eARC 体验,但 Tim Twerdahl 还是坚称苹果致力于在将来为家庭用户带来出色的音频产品。

至于重新设计的 Siri Remote,很遗憾并没有带来传闻中的“Find My”查找功能。不过 Tim Twerdahl 给出的理由是,这项功能并无必要,因为他们已经为遥控器引入了新设计。

其中就包括让 Siri Remote 变得更厚,使之不容易落入沙发缝隙而找不着,所以通过其它联网设备寻找它的需求也变得更低了。

遗憾的是,新款 Apple TV 遥控器失去了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意味着玩家无法将之当做游戏手柄来使用。

对此,Tim Twerdahl 给出的理由是苹果已经专门提供了对游戏手柄的支持,因而最初对于 Siri Remote 的这行功能需求也有所变化。

至于 Siri Remote 上的其它新功能,苹果认识到许多人都将 Apple TV 当做一体机来使用,所以能够用 Siri Remote 完成开关机等操作也非常重要”。

作为补充,该公司倾向于为 Siri Remote 引入常规的五向控制,以使习惯了其它传统遥控器设计的客户感到更加舒适。

尽管这么做会让许多喜欢强大的滑动操作的用户感到失望,但 Tim Twerdahl 认为这也许是一种从整体上提升客户体验的两全其美的办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