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未来交通工具都将是电动的

2021-05-22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21日在俄罗斯发表演讲时表示,毫无疑问,未来汽车将实现自动驾驶,除火箭外,未来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将是电动的。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即将在俄罗斯建立业务。俄罗斯拥有许多人才和能量,俄罗斯与美国之间应进行更多对话。他坚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工智能将减轻我们枯燥的工作任务。马斯克称,合理的下一步是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基地,并最终在火星上建立城市。进入太空相对容易,但进入轨道却很难,我们应该考虑空间站之外的下一步。

另外,在此前在回复用户推文时马斯克表示,他从来没有,也不会出售他所持有的任何狗狗币。推特用户 Dave Lee 发布推文称,他不认为马斯克会出售任何比特币,马斯克是一名终极持有者。马斯克随后回复道:「是的,我从来没有,也不会出售任何狗狗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