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零售商接受NVIDIA新显卡预定 价格超过官方定价2倍以上

2021-05-22 10:03 · 稿源: cnbeta

一家位于巴基斯坦的零售商正在接受NVIDIA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3080 Ti和GeForce RTX 3070 Ti显卡预购。该零售商提到的这些显卡将是基本型号,其价格是官方价格两倍多,这意味着这家零售商肯定在利用目前显卡短缺情况并赚取巨额利润。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预购价格定在2700美元以上,RTX 3070 Ti在上市前几周被零售商定在2000美元以上。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显卡将分别于6月3日和10日登上零售货架。然而,一些零售商无法摆脱旧的习惯,正在充分利用现有市场情况,人为地抬高现有和即将推出的显卡价格。我们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GeForce RTX 3060上,现在位于巴基斯坦的零售商也在为GeForce 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显卡做同样的事情。

零售商Thrift.PK在其Facebook页面上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接受Palit GameRock和Gaming Pro显卡预订。采用RTX 3080 Ti GPU的Palit Gaming Pro显卡预定价格420000 PKR(折合2700美元),采用RTX 3070 Ti GPU的Palit GameRock显卡预定价格310000 PKR(折合2000美元)。

上面提到的价格只是基本型号的价格,据说高级型号的价格会更高。这个定价使GeForce RTX 3080 Ti的价格几乎是RTX 3090的两倍,而以RTX 3070 Ti的预定价格,你几乎可以得到四块RTX 3070(非Ti)显卡(按官方售价计算)。零售商表示,库存有限,RTX 3080 Ti将在6月的第一周交货,RTX 3070 Ti将在6月的第二周交货。

通常情况下,南亚的零售商和分销商不太关心官方的NDA保密协议,我们看到这里的情况也是如此。 虽然NVIDIA无法对目前的黄牛情况采取任何行动。 因此唯一的希望是NVIDIA对Palit(和其他制造商)采取行动,因为它们向这些零售商提供显卡,并允许这些零售商在上市前几周以令人厌恶的价格出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