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品折扣业务全面升级 “魅力惠MEI”新频道上线

2021-05-21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天猫日前宣布,天猫奢侈品折扣业务全面升级,整合直营、折扣频道luxury soho和魅力惠,推出全新的奢侈品折扣聚合频道“魅力惠MEI”。

据悉,升级后的天猫奢品将正式启动“双频道”战略:由天猫奢品Luxury Pavilion和魅力惠MEI双频道双轨运营,通过品牌官方旗舰店和折扣奢侈品频道组合,构建一个完整的奢侈品线上消费服务平台。

目前,消费者打开手机淘宝,搜索“魅力惠”即可进入该频道,不仅能选购平台精选的折扣奢品,还能在每日更新的《超惠选》及《孤品捡漏》栏目中体验个性化的导购服务。

据悉,升级后,魅力惠频道不仅会有海量奢品,还会有“真人+虚拟主播”24小时不间断直播推荐奢品,同时搭配大促活动,让消费者24小时想逛就逛,想买就买。

此外,该频道还提供扫码溯源和正品验真的基础保障,以及专属包装和个性定制,一键上门保修保养等新服务也将陆续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