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高通强势联合!荣耀50系列全球首发骁龙778G

2021-05-21 15:32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2021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在北京正式举行。

大会上,除了再次回顾骁龙888外,还提到了最新发布的骁龙778G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上唯一现场演讲的手机代表,荣耀CEO赵明作为嘉宾压轴登场。

赵明表示,荣耀50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同时,荣耀后续将会在各个消费终端使用高通公司的产品,包括手机、手表、笔记本等。

据了解,骁龙778G采用6nm工艺制程,高通Kryo670 CPU整体性能提升40%,Adreno642L GPU的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40%。

同时,骁龙778G还集成骁龙X53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三ISP,可同时拍摄三张照片或三个视频,包括广角、超广角和变焦。

不仅如此,骁龙778G支持全新的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括高通Hexagon 770处理器,可带来高达12TOPS的算力。

据悉,荣耀50系列将于6月正式发布,除了首发骁龙778G外,还有望加入100W快充的支持。

在外观上,荣耀50系列后摄ID设计借鉴了全球知名品牌卡地亚戒环的设计,这也与荣耀一向追求时尚外观的设计理念相符。

从宣称荣耀50系列渲染图来看,该系列至少将拥有紫色、蓝色、粉色三款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CEO赵明接受采访时曾多次透露,荣耀正在打造高端旗舰系列Magic,且超越原有的体系,达到甚至超越华为Mate和P系列的水平和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