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推二次元“拯救姬”鼠标垫:长75厘米 天然橡胶

2021-05-21 15:07 · 稿源: 快科技

5月25日晚19点半,联想将举办联想消费夏季新品发布会,主题是我的奇妙旅程”。届时将推出多款笔记本产品,包括YOGA Pad Pro、YOGA 14s、小新Pad Pro 2021、小新Pad Plus和联想小新Pro 16等等。

今天,联想拯救者官方微博还放出预告,届时一同发布的还有拯救姬”鼠标垫白色限量款、拯救姬”贴膜白色限量款。

其中,拯救姬”鼠标垫白色限量款产品尺寸为 75cm30cm3mm,正面印有联想自创的二次元形象拯救姬”图案。

官方表示,鼠标垫采用加厚设计,底部使用天然橡胶,环保无异味且耐磨。鼠标垫采用针织锁边工艺,保证了长久的使用寿命。

而拯救姬”贴膜采用纳米材料制造,柔软耐用,表面具有磨砂手感能够防指纹。

贴膜适用于联想拯救者Y/R7000 2021款、Y/R7000P 2021款、Y/R9000P 2021款以及Y/R7000K 2021款电脑。

话说,宅男用着这种鼠标垫和贴膜,是不是有点小羞耻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