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5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50系列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78G芯片 6月正式发布

2021-05-2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21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荣耀总裁赵明上台发言,他表示荣耀50系列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78G芯片,将于6月发布。

今天赵明还表示,在未来的两个月,荣耀将发布系列旗舰机,如Magic系列和数字系列,荣耀50系列将于6月发布,会搭载骁龙778G5G平台。赵明也再一次感谢高通的支持,说双方工程师在半年内解决了诸多技术问题。

在之前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也表示,荣耀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是我们致力于联合全球领先的技术领导厂商的重要组成部分。荣耀将于高通技术公司一起释放产品体验的无限潜能,更好的服务全球消费者。骁龙778G5G移动平台拥有强大的5G性能,并在影像、AI等领域实现突破与创新。

骁龙778G处理器的主要参数:台积电6nm工艺,CPU:4x2.4GHz A78+4x1.8GHz A55,比768G提升40%;GPU:Adreno642L,图形性能提升40%;骁龙 X535G基带;FastConnect6700移动连接系统,支持 Wi-Fi6/6E、蓝牙5.2;Spectra570L ISP、第六代高通 AI 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