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针对生产力套件优化PWA功能:可一次安装多款子应用

2021-05-21 09:56 · 稿源: cnbeta

微软和Google正在加强合作,以改善 Windows 10 和其他桌面平台上的 PWA 应用体验。在即将到来的 Chrome 新版本中,Google计划引入名为“Desktop PWA Sub Apps”的新功能。该功能主要针对 Google Office 或者 Microsoft Office 等办公生产力套件。

例如,Office 套件提供了包括电子邮件客户端、Word 编辑器、PowerPoint 和 Excel。全新的 PWA 功能通过允许用户在自己的独立窗口中拥有每个功能来改善整体体验。

在一个实例中,Google解释说这项提案允许用户在自己的独立窗口中访问每个功能。例如,如果应用程序是 "虚拟桌面PWA",用户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打开一个文字处理应用程序,在另一个视频中打开终端。

该公司指出:“通过多图标 PWA,用户只需要安装一次就能通过启动图标来访问不同的功能”。根据 Chromium 平台上的一篇文章,Google已经开始通过一个名为“Sub Apps”的实验性标志测试对该功能的支持,但它似乎在当前的 Canary 版本中没有发挥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在对骁龙X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 Check Point 再次革新电子邮件安全防护:获得专利的统一管理功能可帮助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带有高级威胁防护功能的创新型单界面电子邮件管理解决方案现已推出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电子邮件安全功能,包括获得专利的统一隔离、DMARC监控、归档和智能横幅,以增强其CheckPoint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产品组合。自2023年以来,CheckPoint现已针对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发布了超过75项新功能,通过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协同式电子邮件安全防护,以有效应对日趋严峻的网络攻击威胁。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Elmo官网体验入口 AI网络副驾驶Chrome插件免费下载地址

    Elmo是一款AI网络副驾驶工具,可作为Chrome扩展程序使用。它能立即将网页内容压缩成简洁的摘要,提供特定问题的答案,从网页中搜集相关信息,并与PDF和YouTube视频互动,以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理解能力。想了解更多关于Elmo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网络副驾驶工具,请访问Elmo官方网站。

  • Circle to Search官网体验入口 AI搜索增强工具Chrome插件免费下载地址

    CircletoSearch是一款旨在简化和提升在线搜索过程的Chrome浏览器扩展。它利用AI技术将用户的查询转化为对话,从解锁Chrome浏览体验的全部潜力。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搜索增强之旅,请访问CircletoSearch官方网站。

  • 联想昭阳AI PC内嵌个人智能体 助力新质生产力跃升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发展大浪潮下为各行各业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助手,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迈出重要的一步。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央媒接连报道,聚焦思看科技新质生产力

    中国空间站遨游太空、蛟龙潜水器探秘深海、“中国天眼”FAST巡天观测、国产大飞机C919飞向蓝天……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离不开新质生产力的加速升级。随着中国新质生产力的不断壮大,背后是众多科创企业汹涌澎湃的创新动能和竞相迸发的发展活力。思看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深化科技创新,加强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新质生产力的转化效率和质量,为推动全球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