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发布Omen 25i游戏显示器 Omen游戏中心增加流媒体分享特性

2021-05-20 23:08 · 稿源: cnbeta

惠普今天宣布了一款新的游戏显示器,此外,Omen游戏中心似乎也得到了升级,它带来了一个名为Omen Oasis的新插件,允许你向朋友直播你的游戏。Omen 25i是一款24.5英寸IPS面板显示器,采用VESA认证的HDR 400面板,以1080p分辨率输出。

虽然这是如今游戏显示器的一个相当标准的尺寸和分辨率,但Omen 25i也有165Hz的刷新率,由于该显示器的分辨率被限制在1080p,因此也更容易达到更高的帧率。

惠普说Omen 25i的响应时间为1毫秒,但要达到这个响应时间需要启用Overdrive。该显示器还支持8位色彩,覆盖90%的DCI-P3,提供400尼特的亮度。惠普为这款显示器提供的一项有趣的技术被称为 "游戏重制模式",它将过滤器应用于低分辨率游戏,使它们看起来更现代。

Omen 25i将有支持NVIDIA G-Sync和AMD FreeSync Premium Pro的配置。I/O选项包括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DisplayPort 1.4,以及两个USB-A 3.1 Gen 1端口。

与Omen 25i并驾齐驱的是宣布Omen Hub将获得一个名为Omen Oasis的附加组件,它允许直播流媒体游戏或与多达16个朋友分享屏幕。Omen Oasis流媒体仅限于邀请用户参加,所以如果你想只为你的朋友提供游戏流媒体演示,但又不想把玩游戏的过程放在Twitch或YouTube上,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Omen 25i游戏显示器将于今年7月推出,起价为349.99美元。同时,Omen Oasis今天在美国进入测试阶段,惠普表示该插件将 "很快"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