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宣布升级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 支持更广泛毫米波载波

2021-05-20 19: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是5G领域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过去几年,该公司推出了相对丰富的5G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基带芯片、移动平台和天线模块,该公司的调制解调器用于市场上大多数高端5G手机。

当地时间周三,高通宣布,它已升级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这款调制解调器提高了能效,并支持更广泛的毫米波载波。

新的骁龙X65调制解调器提供更高的能效,对智能手机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强大的CPU已经消耗了大量电能。

与骁龙X60一样,骁龙X65可以同时聚合来自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数据,以实现高速和低延迟覆盖的最佳组合,从而改善iPhone上的5G体验。

2019年4月,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双方结束了长达两年的专利许可之争。当时,两大公司还签署了一项为期6年的可延期授权协议以及一项多年芯片组供应协议,这为苹果iPhone 12系列以及其他产品使用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铺平了道路。

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12配备了高通的骁龙X55调制解调器,iPhone 13预计将配备高通的骁龙X60调制解调器,2022款iPhone可能会使用高通的骁龙X65调制解调器。

据报道,骁龙X65调制解调器很可能是iPhone使用的最后一款高通调制解调器,因为从2023年起苹果预计将使用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