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上线汽车“洗美修养”黑卡服务:年费仅1元

2021-05-20 19:3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0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汽车洗美修养”黑卡服务,首批在广州、深圳落地。无需储值,原价49元/年,现在只需1元年费即可成为高德黑卡用户!

在带有黑卡联盟店”标识的门店线上下单,可享受该门店当前商品服务最低价,还可在黑卡价基础上享受平台不定期推出的满30减10、满100减25的超值优惠。

以门店价60元的普洗服务为例,黑卡会员价若为35元,叠加优惠券10元,最终支付价格为25元,一次省下35元。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各个车行的会员卡,高德黑卡可在全城所有黑卡联盟店通用

据了解,广大车主只需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首页特惠洗车”或首页搜索洗车”、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保养”均可进入黑卡联盟店页面,根据列表自由选择相关服务。

其中,深圳深宏达汽车服务连锁”、美孚1号车养护”,广州金湾名车维修服务中心”等知名连锁门店已经上线高德平台。

高德黑卡产品负责人表示,目前高德地图全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汽车洗美修养又是日常不可或缺的车后服务,我们在线下合作之初就对店面品质做了严格筛选,保证上线门店质优价廉。

未来,黑卡服务将在更多城市落地,为广大车主搭建一个可高效决策、便捷零储值的线上下单、到店核销”品质车后服务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商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大学生将付费餐具带走引热议 收费1元为何不行?网友吵翻:律师释疑

    既然餐具付过费了,为什么不该带走呢?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有相关律师表示,经营者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不得强制消费者支付附加费用。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摩拜单车能退299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 假期共售出一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迅雷会员金秋特惠购 新人特惠活动超级会员包季21元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想出门看人海,回家与家人团圆,一日三餐,也是一种舒适惬意幸福的度假方式。 9 月 26 日,迅雷会员上线了金秋特惠购活动,让大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有高质量的时光陪伴。金秋特惠购活动于 9 月 26 日上线,持续至 10 月 16 日。本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其中新用户尤甚,还没体验过迅雷会员的用户可劲冲!活动期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