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羡慕吗?腾讯员工平均月工资7.6万:一季度发了 204.01亿工资

2021-05-20 17:3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0日,腾讯集团发布了2021第一季度财报,其中显示腾讯一季度营收1353.03亿元,同比增长25%。

其中,腾讯在第一季度净利润478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54.53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288.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在财报中还透露了员工数和酬金数据。

其中显示,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本集团有89,228名雇员(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64,238名)。本集团聘用的雇员数目视乎需要而不时有所变更,而雇员酬金亦根据业内惯例厘定。

本集团定期审阅雇员的酬金政策及整体酬金。除退休金及内部培训课程外,雇员可根据个别表现评核而酌情获授花红、奖励股份及购股权。

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的总酬金成本为人民币204.01亿元(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人民币151.43亿元)。

这也就是说,腾讯在今年一季度三个月内共发出了204.01亿元工资,而通过员工数计算可以得知,腾讯员工的整体平均月工资约为7.6万元。

据悉,腾讯2020年的平均员工工资还是6.75万元,目前已经上涨了近一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