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Nord 2或Nord CE 5G有望6月中旬发布 采用天玑1200芯片组

2021-05-20 16:45 · 稿源: cnbeta

有传闻称一加只会在 2021 年推出少数几款 Nord 系列智能机,且最近我们有看到 Nord 2 和 Nord CE 5G 新机的爆料。虽然目前已知的细节有限,但早在今年 3 月份,就有爆料称 Nord 2 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组、并于 2 季度(6 月底前)推出。现在,知名爆料人 @数码闲聊站 又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该机确实采用了天玑 1200 SoC 。

作为 OnePlus Nord 的继任者,它很可能被称作 Nord 2 。不过近期也有消息称,一加或将之命名为 Nord CE 5G 。

此外据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爆料,预计该机将于 6 月中旬与大家见面,且其有望在印度市场同步上市。

回顾一加在印度市场推出的 25000 卢比(约 2200 RMB)的 OnePlus Nord 机型,仅配备了高通骁龙 765G 这款中端 SoC 。但在升级到联发科天玑 1200 SoC 之后,显然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参考,一代 Nord 智能机还配备了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4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48MP 后置四摄、以及支持 30W Warp Charge 快充的 4115 mAh 电池,此外我们相信 Nord 2 代还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